柯洋洋

生命就是时时刻刻不知如何是好。


在上学中。

【盛强】回春丹(中)

*盛子视角的独白

*由于审核问题分三段发:  



我坐在他电动车的后座,用胳膊紧紧环住他的腰,令人出乎意料的纤细,竟然让我圈过一圈之后还能碰到自己的手指,或许是我真的已经长的很大了。

我把下巴放在他的颈窝处,黏糊糊地说着一些话。我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再说些什么,我只是贪婪地在索取高启强的气息,然后醉在其中,不能清醒。

粘稠的,鱼腥味的,海洋味的,血腥气的,我的哥哥的味道,让我无法自拔。

让我强烈地想要据为己有。

多年后我贩卖那些令人上瘾的违法粉末时看到许许多多潦倒的瘾君子,我西装革履地走过他们身边,却仍然从他们散发的味道里闻到同类的气息,他们痴迷于我所贩卖的味道,而我痴迷于我哥哥的味道。

我开始用一切方法去接近,再接近他。我用嘴唇触碰几乎一切高启强经常触碰的物品,从他记账用的钢笔,到他屠宰时用的鱼刀。我借口帮他搓衣服,沾上一手他的气味,然后在夜深人静的时分用这双手满足自己原始的欲望。

高启强出现在我梦里的次数越来越多,他的眼睛永远不是白天的那般泫然若泣,而是专属我一个人的水波涟漪。

小兰有时候在饭桌上打趣问我有关感情方面的事,高启强在旁边笑,我就看着他,或者说,我就盯着他,我说,哥,我一点想法都没有。

小兰问你的,你跟我说做什么。高启强他不看我,我不满意。

我说,哥,你相信我,我真没有。我知道我的眼圈正在渐渐发红。

哎呀,哎呀,知道了,哥相信你。高启强的手拍了拍我的后脑勺,他在竭尽全力地佯装好哥哥的语气,是佯装,我知道,我知道他不可能什么都听不出来看不出来。小兰,以后少拿你哥打趣,吃饭吃饭。他说。

这场饭吃到结束他还没看我,我不满意到了极点,想来想去又要帮他洗衣服,尽管他的衣服是昨天刚刚换的。

阿盛,你去学习吧,哥不需要那么干净。他推脱的语气还是像在哄孩子,我不喜欢。

我露出那种笑容,说一些诸如没事应该的这样的话。反正只要我坚持坚持,他就一如既往地退让。于是我洗去满手的泡沫,幻想着晚上他的眼睛又将是怎样的。我想再这样下去高启强会变成旧厂街最干净的鱼贩,而我将为此负全责。






tbc.

评论(1)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洋洋 | Powered by LOFTER